close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先嘗試著,把野狼扛起來,我想要將他搬起來,跨過高度到腰的怪手勺子。但說真的,平常停車時,沒有訓練扛車扛過腰這項!考駕照時,監理所也沒考!我儘管爆氣,想像自己是綠巨人浩呆,但還是只能將車,頂多扛過後倫,要我再扛前輪就沒力了,我來回又試了三十分鐘,宣告放棄。接著,我拿起手機,看著她剩下的一格電,我終於開始向外求援。


        電話打給了阿猴,話筒那端,阿猴竟然那時正要跟女人告白,硬生生被我打斷(阿猴~我對不起你)!但阿猴不虧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超有義氣的!電話一接通:喂,阿猴 ,我被關在墓園回不了家,來救我,救命阿! XXXXD   
    
        阿猴聽到後,先傻眼了兩秒,然後開始大笑:你這呆子,哪有人會遇到這種事情呀!上次你車騎到樹林裡皮帶斷掉也是我去救你的!你到底平常一個人都在幹嘛呀!都去一些奇怪的地方耍孤僻OOXX唷!......我無話可說冏rz。然後我跟阿猴報告了地點,他就火速出發了。俗話說得好,"等待的日子最難熬,人在公墓時能做的事情實在很少"。所以我只好開始逛墓園排解寂寞(什麼鬼活動阿..)。

      我對了無數個墓碑行完注目禮後,阿猴也來了,我等他等了快一個小時,他從台北市騎到台北縣的山區,也真是辛苦他了。然後我們兩個人先後爆氣,他變成廢鐵人,我變成綠巨人浩呆,總算把車扛過了怪手勺子,歐耶!終於能回家囉!

      準備要下山的我,看看手錶,時間已經來到晚間七點了,肚子開始餓了。我們倆開始往山下騎,其實山下跟山腰距離不遠,騎車約莫五分鐘就到了。算算剛剛阿猴幫我扛車的時間,我耽誤了他快三十分鐘了,很不好意思。他很開心的跟我說要趕回去付約,我當然應和著說好,阿猴,我支持你!一頭栽進愛的漩渦吧!我跟阿猴到了山下,然後可怕的事情又再度發生了.....


待續...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