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下的大門口,是個奇怪的地方。那兒是墓園的入口,就在那個地方,有一個大豬圈;我跟阿猴從外觀根本看不出來裡面有養東西,也沒什麼奇怪的臭味;只是偶然聽到一陣豬打哈欠的叫聲〈嘿嘿,沒聽過吧,請自己想像或模仿。〉,我才意識到那一大片鐵皮屋竟然是養豬的。
        阿猴跟我開心的騎著車,從山腰要離開墓園。我轉頭,對著剛剛讓我很"杜蘭"的怪手說再見。車子騎到山腳,我實在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豬圈旁的大門,那個墓園大門竟然被關上了(....關上了關上了關上了關上了關上了關上了關上了關上了關上了關上了...)!剛剛阿猴上來救我,通過那個大門時,那邊明明已經沒半個人了,到底是誰關的啦!靠!我們又再度被困住了!
      
     大門現在被鎖上了一個奇怪的鎖,感覺很難撬開。它鑰匙孔的型狀,是很不規則的狗啃半圓型,我去旁邊地上撿了條鐵絲,以為自己可以像怪盜一樣的開鎖,但卻怎麼弄也弄不成功。從剛剛阿猴上來山腰救我到我們要離開,也才不過短短的十來分鐘,門就被關了起來。我跟阿猴在門口,像是囚犯隔著鐵窗一樣大叫:有沒有人在!可是連個鬼影都沒看到(可是這是在墓園,確定沒看到嗎?),叫了很久,沒人就是沒人。

      接著,我跟阿猴發現豬圈旁邊有一個沒有窗的鐵皮工寮,裡面有燈光從門縫中透出,影約有人。阿猴試著敲門叫人,過了幾分鐘,門緩緩的打開,出現了一個看起來很怪的大陸(老)新娘,對我們的任何問題一律回答:樸趾盜(不知道),以下結錄精典對話: 『猴:請問一下知不知道管理員電話?  大娘:不知道......  猴:請問知不知道這豬圈主人電話?大娘:不知道......   猴:請問你是大陸新娘嗎?大娘:不知道...... 』然後大娘就碰的一聲把門給關上了,我們倆於是乎流下了英雄淚。

      所以俗話說得好,絕望的感覺,只有警察最知道。我們到最後,情非得以的生存之道就是打110給警察杯杯。警察很快就來了,來了兩個看起來很年輕的菜鳥警察。看到我們被關著,他們倆臉不免抽動了一下,不敢笑出聲。我們後來發現了大門口邊的石柱,有個可以供人鑽出去的小縫,警察就要我們從那兒閃人,要我們把車丟著,明個兒再來牽車。我們別無他法,只好第一次給人民的保母載,載去捷運站。一路上警察對我很有興趣,一直問我在哪邊工作薪水多少有的沒的。我想他要不就是個GAY,不然就是剛警校畢業,想比較一下賺的錢,知道一下社會險惡吧。

    被警察用機車載時,我感覺路人用著曖昧的眼光打量我。哈,或許是我心裡有鬼吧才會這樣感覺吧!所以這個故事的結論呢,在告訴我們,千萬不要自己隨便去逛墓園( 什麼鳥結論呀,大家都不會像我一樣做這樣的蠢事吧〉!想去墓園渡過下午茶時光的話,還是別耍孤僻,找個人陪的好呀( XD 阿,那天是端午節說,我爸說:一定是你過世的"罵幾"想留你下來吃粽子啦!但是你沒事把端午節當做清明節是怎樣啊,呆兒子〉!


【諸惡莫做,諸善奉行】


PS. 後記:阿猴後來趕回去跟女人告白,聽說有成功!還好我沒把倒楣運分給他太多,哈哈哈,辛苦阿猴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