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的下午時光有點悶熱,但是是個適合散步兜兜風的好天氣。我騎著老野狼,想上山去看看我十八歲時,先去天國的摯友;一路上我懷抱著輕鬆的心情,快樂的打著檔!誰知這意外竟一步步的再度逼近……。
距離上次去看他已經過了約莫五年,時間真的過的很快。痣(?)友他目前住在山頂,住在一個滑鼠墊大小的方框理,住的是全陶瓷打造的夢幻家園(骨灰罈)。我依稀記得那個塔,下方的大殿有著佛教的西方三聖,人們可以順便去參拜釋迦佛組的尊容。上次我跟志明哥在那兒門口外頭的天台吹著山風,渡過了好不舒服的下午。

我從山腳一路騎過山腰,到達山頂時已經超過下午四點半了。一路上風光不錯,整齊的公墓讓人一點都不覺得可怕。從山腰遠眺隔壁山頭,能看到尊很大的土地公像,讓人很遠也能看的到祂那巨大的微笑。聽說那兒是陰廟,越晚越多人去參拜,台灣人真是個奇妙的民族。我到了塔門口時,廟門竟然關了起來,上面的公告寫著 "開放時間,上午八時至下午四時三十分"。我悻悻然的看著字條,然後轉頭看到旁邊的公佈欄,上頭的海報很熱情邀大家參加接下來的活動;但我看完後,心想:這次沒能看到痣友,七月時也能來,鬼月也沒差,但我應該不想來參加什麼普渡法會吧......。


轉頭下山,路上竟然開始飄毛毛雨,我心頭一震:糟糕,我沒有帶雨衣。沿途有遇到幾個遊客是爬山健行上來的,現在也轉頭趕路要下山去。時間這時已經快五點,我一路騎到山腰,竟然發現,路被堵死了!一台怪手,開到路中央,怪手放下勺子的部分,長度剛好把路給橫檔住。路被檔得死死的!怪手駕駛拿走怪手鑰匙,早就不知道人跑到哪邊去了;我發現我竟然回不了家!被困在墓園了!


陷入恐慌的我,開始騎著野狼,到處在山頭上繞呀繞的。我意外的有找到兩個新路,但那些路都沒舖好,只是去了雜草的黃土路而已。我神勇的把野狼真的當做"越野"狼在騎,山坡很陡,過程中我小腿還撞到樹枝,然後受了點小傷(痛),然後花了很久的時間,我竟然又繞回來到怪手前,看到怪手的瞬間,我一整個冏到谷底。我在公墓這樣的地方被鬼打牆,真是太刺激了......。


待續...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