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下午時光有點悶熱,但是是個適合散步兜兜風的好天氣。我騎著老野狼,想上山去看看我十八歲時,先去天國的摯友;一路上我懷抱著輕鬆的心情,快樂的打著檔!誰知這意外竟一步步的再度逼近……。

neil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久沒發文了

我真的變成專爛之星

為了避免發霉現象持續

白白浪廢我VIP資格跟某些網友期待的心

因此一定要提供一些好康的給大家知道

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一個網站

名為"auditorium"

 

http://www.playauditorium.com/

這是一個利用滑鼠游標

移動控制器

neil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了五年,張作驥導演終於推出新作蝴蝶,一個南方澳海港邊,社會底層黑道青年的恩怨故事。影片中,張導一貫的風格依舊存在,片中出現多個方言的風格,往往會讓我想到侯孝賢導演的悲情城市,其出色的表現。

neil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腳下的大門口,是個奇怪的地方。那兒是墓園的入口,就在那個地方,有一個大豬圈;我跟阿猴從外觀根本看不出來裡面有養東西,也沒什麼奇怪的臭味;只是偶然聽到一陣豬打哈欠的叫聲〈嘿嘿,沒聽過吧,請自己想像或模仿。〉,我才意識到那一大片鐵皮屋竟然是養豬的。

neil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先嘗試著,把野狼扛起來,我想要將他搬起來,跨過高度到腰的怪手勺子。但說真的,平常停車時,沒有訓練扛車扛過腰這項!考駕照時,監理所也沒考!我儘管爆氣,想像自己是綠巨人浩呆,但還是只能將車,頂多扛過後倫,要我再扛前輪就沒力了,

neil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篇是諧星我大前年
發表在某個神祕地方的經典文章
請各位新朋友好同事們
努力熟練後來跟我領糖果~~

neil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隔壁業務的主管
跟業務們中午吃飯回來
在公司啷壤...

neil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除了"臥虎藏龍",是當時年紀尚輕的我,當動作片將它看完了之外;這是我第一次認真地看了李安的作品,觀賞完後,我實在是忍不住要為這位大師起立鼓掌叫好。在同為亞洲文化、台灣這塊土地所孕育出的情慾電影中,此片真是描述情感壓抑的經典;以往我所看過的蔡明亮、張作驥、侯孝賢......等導演們,作品中所描寫的各式感情,相較之下,此片的劇情刻意讓理性與感性抗衡的氛圍,放大了此片的格局,使得此片在我的眼中,成為同類電影中的翹楚。

neil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